阿瑜不吃鱼(闭关中,高考后再见)

wb 阿瑜不吃fish
不要刷评论,会拉黑!
不要连赞!!

 

嘛玩意垃圾系统(二)

原创!撞梗非抄袭!转载联系!
私设!勿上升!可以讨论剧情,不要杠!


第二章:阴蚀游乐园(1)


————


【欢迎来到阴蚀游乐园】

【系统提示:新人玩家首轮游戏为无异能参与,游戏结束后可获得专属异能】


宋亚轩一愣,在一个死亡率高达85%的副本里,他只能靠自己?


这尼玛什么垃圾坑人系统啊!等等......


宋亚轩忽然想起自己获得的“奖励”,好像是叫:“私人管家?”


【私人管家小T为您服务】

【小T提示:作为您的私人管家,小T不仅可以为您提供副本内有限次的重要线索,还可以回答您的不违反系统规定的问题,副本固定使用次数 5】


一道欢快的童声在脑海里响起,宋亚轩先是吓了一跳,然后安心了些,小心翼翼的询问:“我现在该做什么?”


【小T服务:您现在应当打开面前的房门,进入游戏副本! 游乐园固定提问次数-1】


宋亚轩这才注意到自己处在一个纯白的房间,房间里什么都没有,只有一扇房门。


看来,这就是私人管家提示的进入副本的媒介了,而且,自己明明还没有进入所谓的游乐园副本,但副本固定提问次数还是减少了,所以......


宋亚轩眸光暗了暗,警惕地打量起这个纯白的房间,如果他没猜错的话,这里应该也属于副本地带。


可是现在,除了按照私人管家提示的做,他也没有别的选择了。


宋亚轩深吸一口气,抬步向房门走去,手放在门把手上,“咔哒”一声,房门打开,一股强力的吸引下,宋亚轩不受控制地栽进门外的世界,然后......听到幸灾乐祸的机械音:


玩家已离开副本休息处,距离下次可进入还有5小时


宋亚轩:“............”这狗屁系统真的不是在搞针对吗?这么重要的事非得等自己被吸走才说吗!!!


————


黑黢黢的大厅里,男人饶有兴致的看着匍匐在地上浑身是血的黑衣人,摆着案几上的清茶散发淡淡的雾气,氤氲了男人的面庞,只有修长的手指轻敲椅扶的声音,一下一下,直击内心,令人不寒而栗。


“所以,”轻轻的声音传入黑衣人耳中,明明是好听清脆的少年音,却让他伏在地上的身体愈发颤抖起来,“你浑身是血的跑回来,是为了告诉我任务失败的吗?”


“不......不是的......我......”黑衣人语无伦次,他知道,任务失败,他只有一个选择,那就是以死谢罪。可是,到了这个份上,他好不容易才在这个要人命的游戏系统里活了这么久,看着同伴自杀时溅出的血,他害怕了。


偷偷抬头看了看高高在上的男人,黑衣人冷汗直流,他自然知道面前的男人有多恐怖。


“哟,这是干嘛呢?”


轻快的脚步声传来,来人熟稔的进来,歪了歪头,看了看男人,又将目光定格在地上的黑衣人身上。


“滚吧。”


黑衣人如蒙大赦,连滚带爬的跑了出去。


“贺儿,你怎么回来了?”男人换了个姿势,“你不是在现实吗?”


“哼。”贺峻霖没好气的坐在一边的椅子上,“新赛季开始了,你都没出去看看?”


“嗯。”男人漫不经心的喝了口茶,“怎么了?”


“《阴蚀游乐园》又开了。”贺峻霖严肃起来,“自从因为不可控因素关闭后,这是第一次出现,而且......不仅老玩家,还出现在新人游戏选择中。”


“是吗。”男人叹了口气,“看来出现了系统认为可以解决Bug的玩家了......贺儿,你去看看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————


【数据联通中......npc载入中......】

【身份匹配中......】

【恭喜玩家宋亚轩登陆副本游戏区,本次游戏为个人战,请保护好自己!】


宋亚轩睁开双眼,发现自己已经到了一座游乐园的门口,带着孩子的家长,手挽着手的情侣,打打闹闹的同学......一切都正常无比,仿佛真的置身充满欢声笑语的游乐园。


可宋亚轩清楚,死亡率高达85%的游戏副本绝对不简单。那么现在,他该做什么呢?


宋亚轩小心翼翼的挪进游乐园,下一秒他就知道自己做对了。


【咿呀呀,罗果果,吃进肚

小身躯,蹦哒哒,已临近

亲爱的,你在哪,我来了

亮眼睛,长头发,红心脏

亲爱的,你在哪,真美味】

【系统提示:触发支线任务,找到关键人物】


阴森沙哑的童谣响起,宋亚轩一直强压着的恐惧在这一刻如潮水般涌来,宋亚轩不受控制的蹲下来,咽下嘴里的腥甜。


“喂,你没事吧?”


突然,一双手搭上宋亚轩的肩膀,宋亚轩浑身一颤,尖叫出来:“啊啊啊!什么玩意!!!”


“......别叫”那人似乎也被宋亚轩吓了一跳,但很快反应过来,捂住宋亚轩的嘴。


宋亚轩冷静下来,点点头,那人才把手松开。宋亚轩回过头,对上一双好看的桃花眼,那人冲他笑了笑,可爱的兔牙露了出来:“你是新人玩家吧?”


宋亚轩警惕的看着他,半天才点了头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“嗨呀,我也是从新人走过来的嘛,不过你已经很厉害了,我当新人的时候比你狼狈多了。”那人似乎陷入了回忆,“对了,我叫贺峻霖,你呢?”


宋亚轩犹豫半晌,面前的人应该是个老玩家了,虽然这个副本是个人战,但也没有规定玩家间不能合作。宋亚轩表面不显,实际上已经闪过了800个心眼子。


“我......我叫宋亚轩。”宋亚轩很快摆出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,他一直知道自己什么样子最好看,最无辜,这个老玩家,看起来比自己还小,适当的示弱能激起极大的保护欲。看着贺峻霖一瞬间的呆愣,宋亚轩不着痕迹的勾了勾嘴角。


“咳咳,”贺峻霖回过神,又回到那副淡定的样子,“我记得,第一次参加副本,是不能使用异能和道具的吧?”


宋亚轩点头,眼里闪过一丝精光。


“合作吗?”贺峻霖笑着,看起来很真诚。


宋亚轩皱了皱眉,一个经验丰富的老玩家主动提出和新人合作:“为什么?”


“不瞒你说,我的异能是辅助型的,下副本还是有个伴比较稳妥。”贺峻霖一副无奈的样子。


宋亚轩权衡利弊后答应了,贺峻霖笑了,在宋亚轩看不见的地方,悄悄收起一个东西。


【道具:吊古寻幽

拥有者:贺峻霖

等级:A+

使用说明:可寻找符合描述的人或物,一次性道具】


原来是你。贺峻霖笑了笑,很期待你接下来的表现。



(小剧场)

宋亚轩:装可怜ing

贺峻霖:天哪!他好可爱!我要保护好他!等等,他好像是系统认定能解决Bug的人,不需要我的保护?

马嘉祺:你清醒一点,你个奶妈能有多少战斗力?轩轩当然是我来保护啦!

作者:哈哈哈,不出意外的话你还有好久才能正式出场!这个副本就浅当一下活在传说的男人吧!



铺垫铺垫,嘻嘻嘻,我觉得这个故事应该会很刺激!

轩哥该用什么nb异能大杀四方呢(思考ing





浅发一下吧,虽然热度hin低




  37 4
评论(4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瑜不吃鱼(闭关中,高考后再见) | Powered by LOFTER